苦难的真相:痛苦与死亡在基督徒生活中的角色 - 林格尼尔福音事工
楼上讲章:救主的心肠
2023年12月24日
认识圣经:信徒解经指南
2024年02月16日
楼上讲章:救主的心肠
2023年12月24日
认识圣经:信徒解经指南
2024年02月16日

苦难的真相:痛苦与死亡在基督徒生活中的角色

苦难似乎常常让我们措手不及。某些时候我们健康舒适、快乐无比,但下一秒却发现自己身患疾病或遭受创伤。我们的内心苦苦挣扎,甚至悲痛欲绝。侵入我们生活的痛苦可能来自我们自己,也可能来自我们所爱之人。但是不管它来自哪里,我们都觉察不到它的到来。有太多时候,我们困惑迷茫,以致怀疑上帝是不是做错了。

这本经典著作再版以来,进行了补充和修订。在其中,史普罗博士认为,我们不应对所发生的苦难大感意外;相反,我们应该期待在今生经受痛苦和悲伤。有些人实际上是蒙召完成受苦的“使命”,而我们所有人都蒙召忍受终极的死亡之苦。神在他的话语中应许说,艰难的时刻会临到我们,但他也应许,为了我们的益处和他的荣耀,他允许我们受苦,并且他给我们的不会超过我们在他帮助下所能承受的。

史普罗博士为那些受苦受难的人和那些服事受苦受难的人,提供了可靠的、合乎圣经的劝诫和安慰,帮助信徒在受试炼的时候站立得稳,并始终相信那位慈爱而良善的神。

*仅提供简体中文版本
Ligonier Ministries
Ligonier Ministries
林格尼尔福音事工,由史普罗成立,其宗旨是要向尽可能更多的人传扬、教导并捍卫上帝完整的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