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王的小驢駒 - 林格尼爾福音事工
理髮師學禱告
2020年01月25日
理髮師學禱告
2020年01月25日

國王的小驢駒

《國王的小驢駒》能夠讓兒童印象深刻地記住聖經的教導,也就是耶穌是那受苦的僕人,在十字架上擔當了祂百姓的罪。這是廣受敬重的神學家、作者與教育家史普羅博士最新創作的童書。

小偉是一頭年幼的驢駒,牠感到無聊與不開心,因為從來沒有人給牠任何事情做。有一天,有一群陌生人走到了大門前,而小偉的主人挑選牠來去進行一件非常特別的任務。小偉載著君王耶穌進耶路撒冷。幾天之後,小偉看到有些氣沖沖的人逼那位君王背起沉重的木架。小偉無法理解,直到另一頭驢駒幫助牠明白,原來那位君王是在替祂的百姓作奴僕。

《國王的小驢駒》以獨一無二的觀點來看耶穌的受難週,並呼籲所有的信徒─不分老少─都來跟隨這位受苦奴僕的腳步,為的是榮耀上帝。耶穌願意離開天上的榮華,並且到這世上來替我們受苦受死,所以我們應當全心事奉祂。

*提供簡體中文

R.C. Sproul
R.C. Sproul
史普羅博士是林格尼爾福音事工的創辦人,佛州桑福郡聖安德烈堂的首任講道與教導牧師,以及改革宗聖經學院的首任校長。他著有超過一百餘本書籍,包括《神的聖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