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加福音解经注释 - 林格尼尔福音事工
史普罗传
2022年10月13日
我能知道神的旨意吗?
2023年11月19日
史普罗传
2022年10月13日
我能知道神的旨意吗?
2023年11月19日

路加福音解经注释

我们能知道耶稣在世的时候究竟是什么样的吗?一世纪的一位医生路加,详细搜集了耶稣基督在世时生活、教导和事奉的目击见证,写下了《路加福音》这卷书,生动记述了一位定意拯救他百姓的仁慈救主。不少人认为,路加是最杰出的古代历史学家之一。在这本书中,史普罗博士按照路加的记载追溯耶稣的生平,证明了这卷福音书不只是为信徒而写,也是为怀疑论者而写,目的是 “ 使你知道所学之道都是确实的 ”(路加福音1:4)── 人子来,为要寻找拯救失丧的人,这话是十分可信的。

史普罗博士的解经注释可以帮助你理解使徒行传中的关键神学主题,并应用于你生活的方方面面。本书的讲道源自于数十年勤勉的研究,洋溢着生动的牧者心肠,具有很强的可读性和实践性,自始至终以圣经为中心。不妨抓住这个机会,跟一位值得信赖的牧者和神学家一起查考这卷书,分享他的视角,学习如何忠心地为神的荣耀而活。这本书可以作为牧者和小组查经的工具书, 也适合所有想要更好理解圣经的基督徒。

R.C. Sproul
R.C. Sproul
史普罗博士是林格尼尔事工的创始人,佛罗里达州桑福德市圣安德鲁教堂的第一任讲道及教导牧师,以及宗教改革圣经学院(Reformation Bible College)的第一任院长。他是一百多本书的作者,包括《神的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