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普罗传 - 林格尼尔福音事工
耶稣的比喻有何含义?
2021年05月29日
路加福音解经注释
2023年02月02日
耶稣的比喻有何含义?
2021年05月29日
路加福音解经注释
2023年02月02日

史普罗传

史普罗(R. C. Sproul,1939.2.13-2017.12.14),是美国改革宗神学家,并在美洲长老会被任命为牧师,被称为“上个世纪改革宗神学复兴的最伟大和最有影响力的支持者”。他是林格尼尔福音事工(Ligonier Ministries)的创始人和主席。

这本传记详述了史普罗在其一生中对许多人的生活产生的深远影响,并强调了他的遗产继续以各种方式影响着全世界无数的牧师和学生。

【推荐辞】

作者就像一位情真意切的好友,将史普罗其不可多得的主仆形象描写得入木三分,还突出了其丰富的神学思想。史普罗兴趣广泛,贡献巨大,有着无可抵挡的个人魅力。要为他写传记,必须精通教会历史和神学,还要非常熟悉他本人。斯蒂芬·尼古拉斯正是理想人选,这本书已足以向我们证明这一点。他将史普罗刻画得栩栩如生,使他那饱受爱戴的良师益友形象跃然纸上。将来一定还会有人为史普罗著书立传,不过这本传记将永远是最耀眼的那一本。

──约翰·麦克阿瑟(John MacArthur)

加州太阳谷恩典社区教会牧师

马斯特大学暨神学院名誉院长

这本书记述了史普罗精彩的一生,带领我们重走了他毕生的旅程。它的内容引人入胜,使人想要一读再读。读了这本书,你自然就能明白史普罗心中的火到底从何而来。他无比热爱基督的福音、圣经真理和上帝的圣洁之美,这份赤诚让人如饮清泉,如啜甘露。深望这本书不只被熟悉和热爱史普罗的故知旧交们拿来追忆往日时光,更是求主使用这本书激励更多忠心的改教家,更多敬畏上帝、捍卫信仰、传讲信仰的勇士,更多像史普罗这样的忠心之人。

──迈克尔·里夫斯(Michael Reeves)

英国联合神学院院长兼神学教授

【作者简介】

斯蒂芬·尼古拉斯(Stephen J. Nichols)

史普罗创办的改革宗圣经学院的第二任院长,同时兼任林格尼尔福音事工首席学术官,拥有费城威斯敏斯特神学院博士学位,也是“五分钟教会历史”和“开卷有益”播客的主持人。

他是20多本书的作者,著有《史普罗传》和《朋霍费尔论基督徒生活》(Bonhoeffer on the Christian Life: From the Cross, for the World )等书。

目录:

前言 大逃离

第一章 匹茨堡

第二章 传道书11:3

第三章 学生、教授、牧师兼老师

第四章 林格尼尔

第五章 圣经是无误的

第六章 护教学

第七章 圣洁

第八章 站立得稳

第九章 圣洁的空间,圣洁的时间

第十章 新宗教改革

*仅提供简体中文版本
Stephen Nichols
Stephen Nichols
斯蒂芬 ‧ 尼可尔斯博士是改革宗圣经学院的校长、林格尼尔福音事工的首席教务长和林格尼尔福音事工的教学伙伴。他主持《五分钟看教会历史》(5 Minutes in Church History)和《开卷有益》(Open Book)的播客节目。他写过许多本书,其中包括:《为了我们和我们的救赎》(For Us and for Our Salvation)、《约拿单 ‧ 爱德华滋:他的生平与思想导览》(Jonathan Edwards: A Guided Tour of His Life and Thought)、《和平》(Peace)和《信心时刻》(A Time for Confidence)。他也是《路德的遗产》(The Legacy of Luther)与十架路出版社的 “ 行道系列 ”(Crossway’s Theologians on the Christian Life series)的共同编辑。他的推特帐号是@DrSteveNichols.